close

我是一個誠品迷,很喜歡誠品的設計和理念。誠品行旅在2015年開業,卻沒有入住,只因不在我的酒店預算內,2016終於有些優惠,可以試試了!

誠品行旅在松山文創區傍,視野空曠,附近的大大小小展覽應該有十個,絕對是一處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

登記入住時的體驗很好,他們會着我們先在在休息區,看看雜誌喝杯熱茶,幾分鐘後便把房間鎖匙交給我們,還包括一張誠品七天購物優惠咭及禮物卡,如果有大型行李,他們會先替你送上房間。

這次住在十一樓,城市景,有陽台,很開揚。房間一如想像般的寬躺,所有飲用水、果汁、咖啡、生果及房內小吃也是免費。不想看電視時,還有可以選擇看雜誌,果然是誠品。

來到台灣,怎能不探探我的老朋友—誠品?人生第一間去的誠品在西門町,不太大間。能隨意坐在地上看書的那種感覺,在當時是很新鮮。木的顏色,加上很多不同的書種,我明白為什麼會很多人也會喜歡上誠品。

現在我最喜歡的誠品,松山那間必定榜上有名。說到裝修,這間是正常,沒有什麼特別,而且亦沒有空間讓讀者坐在地下看書。店內有幾間不同的店舖,可讓讀者坐下來喝喝咖啡吃吃糕點。至於最吸引我的部分,其實是她的心思:chines literature是華文筆影、French literature是左岸文學、historical fiction是歷史說書,簡單,但不平凡。

最後買了多少本書和雜誌?不少,真的不少!但知識就是力量,努力吸收不同知識吧!

2.jpg誠品行旅的入口

3.jpg等待check-in時的地方

4.jpg​  食品飲品及精神食糧區

5.jpg使用說明書, 有些澳門酒店沒有提供

6.jpg這些都是免費,還會refill

7.jpg很乾淨很舒服的洗手間

8.jpg客房中的一角

9.jpg城市景

10.jpg禮物卡

11.jpg折扣卡

12.jpg誠品松菸店

13.jpg小小的心思,翻譯得很好

14.jpg松山文創區內部一景

15.jpg工廠內有個小花園

16.jpg 還有些少擺設

17.jpg

噴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 誠品行旅 台灣
    全站熱搜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