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喜歡去沖繩,但其實我覺得鄉郊一點的石垣更吸引!石垣物價指數低,但應該有的旅遊點和旅遊設施也有齊,可恨的是香港沒有直航機往石垣,唉!

先談談石垣的食物,當然不得不提石垣牛,美味、新鮮而價錢又相宜!

image 

這間店是焼肉 きたうち牧場(美崎店),在美崎町11-1 ピースランド石垣島1階Ishigaki, Okinawa, 我這個其實是3-4人份量!大滿足!

image

這間是 プルプル730,在巴士總站附近

石垣啤酒也不錯,有不同的味道,我喜歡果味濃些的:-)

image

image  

交通:石垣沒有鐵路系統,所以只能靠自駛或巴士,十分推介巴士的一天卷,才1000円,便可去很多地方,班次不算太疏落,到站提示系統亦很清晰!在巴士總站的員工,十分有禮貌,亦懂單字英語。

image  

酒店:石垣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有民宿類型,亦有中價酒店,貴價知名品牌酒店也有(Intercontinental及Hotel Nikko)豐儉由人,各有所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居然在這裏能找到一些很好的按摩店!價錢合理,服務態度好,裝修不俗!對我來說,石垣到果然是一個渡假天堂!

image  

image

  image 店鋪website有英文介紹!

image 飛機下降時拍到的海灘照片

image 下次去最西邊的與那國島看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垣 石垣島
    全站熱搜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