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嶼山的大東山並不是一般的旅遊景點,但如果你是行山愛好者,那大東山是非到不可的!尤其是在秋天,滿山芒草在夕陽的映照下,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便會出現,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忘掉上山時的『痛苦』和『辛苦』。

2013年的上山路徑是:

 大嶼山南山 --> 大東山(山高869m) --> 伯公坳 (全長6.5km) (鳯凰徑標柱L005 -->標柱L018)

再說一遍: 這是3.5星路徑 (5星最難,1星最易)需上升700m,之後再下降500m,此段路山高路斜, 是極費力之山徑。只適合有經驗和身體(尤其是腳部)機能沒有問題的朋友

map看地圖好像很近噢

buddy我的行山buddy

uphill一開始是連綿不斷的向上,每次我都會這樣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又或是:『還有多久才到達山頂?』沒有答案,因每次都要自己去找尋答案

mon grass開始見到芒草了

great weather不知不覺已上了很高,景觀開始開揚,努力開始有回報!

lantau山是怎形成的?第一個行這條路的人是怎走過來的?

lantau 1二東山最出名的,除了芒草,便是山上的小石屋

lantau 2很遺世獨立的感覺

lantau 3如果是陳奕迅歌迷,對這個影色,應該不會陌生吧!

lantau 5很好的天色

lantau 6開始日落了!

lantau 7我其中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lantau 8大自然的美

lantau 9沒有任何人工的東西,三百年前應該也是這個樣子,不知三十年後,這裡可會仍是這樣?

lantau 10一班人在拍攝日落照片,感受著大自然的偉大!

這次拍不到太好的金芒照,可算是失敗,但我們卻不會不開心,只因每一次也有新的體驗,新的感受,新的發現。2014我會在來,探望我的舊朋友,一年。一會!

  

arrow
arrow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