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她們認定非要去的地方,我也有,那就是Shakespear & Company。很奇怪吧?

於我而言,我跟沙翁是有些『緣分』的,傳聞沙翁出生日期和死亡日期也是4月23日,那天亦是我的生日。而Rosalind,更是沙翁筆下其中一本喜劇的女主角(As you like it)!這些都是我後來才發現,太巧合了吧!當然,後來的Before Sunset更令我對Shakspear & Company有種莫名的鐘愛!

P1100866終於到了! 還可以沙士比亞合照!

P1100867真的會有書本發布會的!  

arrow
arrow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