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部分亞洲熱門地點都去過一次時,我會開始向次熱門進發,一來使費便宜點,二來不會太容易碰到香港人或中國人,三來隨時會有驚喜。今次,我選了泰北的清邁。


我會知道清邁,只因鄧麗君小姐。鄧小姐離去的時候我還很年少,使我留意並記得這個地方和這單新聞的,其實是她當時的男朋友,年少的我覺得她/他們有點私奔feel!浪漫得來帶點淒美,可惜鄧小姐突然便離世,so sad!

Anyway, 相隔這麼久,我終於到了這個地方!我決定要好hea好hea的過我這4天!由於有這個決定,酒店的選擇便很重要,清邁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酒店或旅館,適合不同旅客的需要,在芸芸那麼多的選擇中,我選了137 pillars house。除了是因她有買二送一及有英國背景外,她的房間像villa也很吸引我,今次不想住大型或新潮的酒店,我想住些有特色的!

在機場坐的士過去,150b,合理。至於酒店,看相吧!
 
cmCheck in 的地方
 
 
cm1好英式的設計
 
cm2
 
 
 
cm3免費任用
 
cm4 好舒服的床
cm5夜景
cm6
 
 
 
cm7餐廳
cm8
 
cm9
 
 
 
cm10游泳池
cm11
 
cm12
cm13
cm14露臺
cm15
cm16
cm17
我喜歡這酒店, 這因員工有禮,而客房不多,所以常常都有幾會可包場食早餐或獨享泳池, so nice! 
arrow
arrow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