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濟州,除了要看看金選手到過的地方外,去漢拏山(Hallasan Mountain)行山是另一重點。我發覺網上有關漢拏山的資料是有,但有關冬天上山的資料不多。可能不論是香港人或台彎人也不會選擇在冬天上山 

 

 

那我就提供一些冬天上山的小資料吧:

1.要穿防風防水防雪的衣服

2.一定要有雪爪(我是在Overlander銅鑼灣店買的,如果在九龍區,請到旺角店)

3.最好帶行山仗,我沒有帶,上不了山頂,只上到1550m  。上山途中更有跌到的情況 (我是從城板上山的)

4.帶太陽鏡,雪地好反光

 

jejujeju 1jeju 2jeju 3jeju 4jeju 5jeju 6jeju 7jeju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 漢拏山 韓國
    全站熱搜

    L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